其實你說校排班排不會很準
因為新北跟台北,私立跟公立的國中很多素質差很大
還有,如果念高職就一定要自己對那個科系有興趣
不然你會念的比高中還辛苦
而且高中其實也沒有很辛苦
只要多加利用時間還是可以念的很好
而且高中社團比較多友社 (我覺得拉XD)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區的學生
也不太懂你們現在的學制..
但要是你能上個~~樹林高中之類的也是不錯的 !
我有朋友在樹林高中過得很好
他原本也要讀北市商
但我國中班導勸他不要因為尋輕鬆就讀高職

高職的優點..
應該是可以先決定未來志向~~
還有學的東西領域都比較相近吧(除了主科國英數)
然後比較多實習機會
缺點也是學的東西領域都比較相近..(對這門課沒興趣的人會極痛苦)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被比較好的高中生看不起吧..(有看過這種人)
來給你另外一個人的回答
北市商的樣子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911170

高中的優點..
就是還有緩衝時間能慢慢摸索自己的志向
缺點可能是不喜歡的科目也要學拉..
不過有件很重要的事我要講
排名越前面的高中 活動越豐富 校風越自由
你可以去了解建中的學生
一個比一個會翹課 社團玩的一個比一個還兇
但人家有的就是本錢
相反的你看比較後面的學校
做點小事就被罵 常常要偷偷摸摸的 還會被看不起

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你的賴或FB 以後有問題比較方便問我 !
雖然我才高1不過也是過來人拉 !

阿瘦皮鞋特賣2014阿瘦皮鞋阿瘦皮鞋目錄阿瘦皮鞋門市阿瘦皮鞋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善恫呼海筏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