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曾想過"我是不是還愛著我的女朋友"這種問題...

但我會想著這種問題只是因為我害怕我半調子的愛會害我女朋友彷彿是被我欺騙而在一起似的...

所以我想他說出"我不知道"的時候,他一定還很愛妳...而且只是因為一時心冷而鬧彆扭那種程度...而且當他這麼說的時候,他比較希望的是你挽留他,說還愛他那樣吧?
從分手後的態度可以看出來...或許你說的分手...才讓他更加的失望...

交往才一段時間而已,我想這時候雙方還對於感情很不放心吧??
有時候男人的態度並不是因為妳做了甚麼,而是他真的在想其他方面的事情
或是說他對妳們之間的事情仍有甚麼其他想法...

像我跟我女朋友交往還不滿一年的時候,也因為某件小事情而吵架...也發生過差點談分手的情況,但是她對我說...還愛著我,絕對不會捨得放開我...
而我也因為這件事情重新思考過...我發現雖然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感情,但如果分手的話我會非常後悔,甚至可能影響我的生活...我才確定我真的很愛她

男人的思考邏輯比較偏向理性,但是太理性就不適合談戀愛了...
男人的"愛"都喜歡求證,利用求證的方式來確定,並且鞏固感情
要是無法"求證"的話,會消極,會不安,心事重重或許也是不安的表現之一

要是雙方還深愛對方,就不要輕易的說出分手或不愛...因為欺騙自己的同時,也會深深傷害到對方
到時候...想愛也愛不了了。

所以不要做出會讓雙方後悔的事情哦~!!
至少我目前的經歷...讓我這麼覺得。

另外,人需要一些過渡期...或許現在還沒調整好心態吧。

LVLV官方網LV官網lv包包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善恫呼海筏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