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魚男

1. 要看上升星座, 光單一星座不準確
像我的生日是雙魚座
但是我的上升星座可是摩羯座....... 比較嚴肅點
對於喜歡的女生, 我不會管好朋友也跟我一樣同時喜歡,
我才不管咧!!~  我不會因為好朋友也喜歡跟我喜歡一樣的女生
我就放棄我喜歡的女生!!
我會積極的去爭取!

2. 有可能是你的朋友有新的對象
有新的對象不見得是花心,
有可能是自己發現跟這個女生似乎個性不合...

個性, 對於雙魚座而言很重要
跟個性不合的人當情侶, 那簡直是生不如死!
當然!
我有很強烈的摩羯座男生的個性
所以我會這樣

也許, 其它魚魚的男生不會這樣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香奈兒女人幫時尚,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香奈兒香水,香奈兒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善恫呼海筏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