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但是你問的這兩個都不是我所讀的科目哈哈
我讀的是美工科 ^^

Q1:這兩個科目學習內容的差別在哪裡?
一年級基本上都學一樣 素描阿 繪畫阿 色彩 ~~~ 之類的 比較基礎
美工注重的是動手做
多媒和廣設會用到電腦就會比較多了

其實如果你比較想要看詳細你可以到下面看看
看了之後就會比較了解

長榮中學設計群於2014年5月24至30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半)在台南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設計群二年級作品成果展,主題是”玩無限,不設限”,為期七天
(火車站旁邊直直走就到了)

希望你能來參展 ^^ 看了之後或許對你更有幫助

Q2:這兩個科目的學雜費?
其實都會補助學費
但是作畫的材料就要自己買了
我個人是覺得貴是貴在材料 要讀這科本來就要有覺悟
麥克筆一盒四千多 墨水就1萬多 之類之類 會花費很多


Q3:這兩個科目的未來出路?
看你讀哪科和之後讀哪科 沒有一定的


這裡我也有回另一位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52010234&mode=w&from=answer&an_last=true&.crumb=gPJJAxIK04g#last_ans

LV,LV官方網,LV官網,LV包包,LV皮夾LV,LV官方網,LV官網,LV包包,LV皮夾COACH,COACH官方網,COACH包包型錄,COACH官網,COACH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明善恫呼海筏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